咸鱼鱼

“就算是地狱我也会陪你去。”

 

 

  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

  我的目标是舞会上这位格格不入,纯粹来蹭吃蹭喝的男人。

  我的武器是伪装成眼镜的锋利小刀,事实上我也的确存在着很严重的视力问题,但我已经戴了隐形眼镜。

  我确保过周围的环境,只需要在在场的诸位翩翩起舞之际靠近我的目标,那么便万无一失了。

  我找到机会了。

 

 

 

 

 

  我是一个蹭吃蹭喝的男人。

  我的目标是桌上所有抹茶小饼干,如果嵌着杏仁就再好不过了。

  我的技巧就是趁着这群只知道社交和喝酒的傻逼跳舞之际绕过整个舞台一圈,因为所有的抹茶小饼干都摆在边缘,这么一来我便能将它们都吃个精光。

  我确保过场外保安和举办方毫无察觉的眼神,我确信自己蹭吃的身份还未曾暴露,今晚我就是MVP。

  我找到机会了。

 

 

 

 

 

  我是一个尽职尽责的执事。

  我的目标是所有不该出现在大小姐生日舞会上的无关人士,虽然说如果能将又开始耍智障的大小姐也一起撵出去就再好不过了。

  我发现了两个可疑的人,一个是仿佛没吃晚饭的男人,一个是不断摆弄自己眼镜的男人。

  我看过总共一百一十七页的访客名单,这两个人的脸绝对没有在那上面出现过,如果情况严重到需要动用武力的程度,一手拎一个扔出去应该不是问题。

  我找到机会了。

  

 

 

 

 

  我是一个正真正铭的大小姐。

  我的目标是从刚刚开始就一直在无视我的执事。

  我已经发现了,他一直在二楼往下瞟着,如果不是在看女孩子的胸部,就是在看男孩子的胸部。

  我认为随随便便看谁的胸部都是不道德的,于是我决定去给这个最低执事一个教训。

  我找到机会了。

 

 

 

 

 

  我是一个被邀请来的主播。

  我的目标是从这些高谈阔论的人当中脱身。

  我已经吃过晚饭了,而且出门之前我还泡了泡面,比起这些无趣的交际,当然是家里的那杯泡面更吸引我一些。

  我决定偷偷去将电闸打下来,然后趁乱离开。

  我找到机会了。

 

 

 

 

 

  我是一个看守电闸的小哥。

  我的时薪是五千块,不过也仅限今晚而已。

  我决定领到钱之后就买条新鱼竿去征服东京湾。

  我碰到了一个鬼鬼祟祟的男人,听了他的一席话我决定帮助他,并告诉他他太白了在黑暗里会反光,我一关灯就看不见了能掩护他离开,他很感激我并邀请我一起回他家吃那杯泡面。

  我为什么要放弃鱼竿?当然是因为他长得帅啊。

  

 

 

 

 

  我是那个被打下来的电闸。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我是一个伪装路人的警察。

  我的名字,如果有读过东川笃哉那部《推理要在晚餐后》的话应该知道,我在一二三部里面都有出场,是相当重要的角色哦。

  我的目标当然是是舞会上所有含羞等我采摘的美丽女性。

  什么?杀手?有这件事吗?

  灯突然灭了,这一定是今晚最罗曼蒂克的环节要开始了。

 

 

 

 

 

  我是一把伪装眼镜的小刀。

  我的目标是往一个我不认识的男人身上开一个口子。

  我做到了,白刀子进红刀子出。

  虽然说因为灯光突然消失了我的角度发生了偏差不小心刺中了路过的警察先生。

  不过也没关系了,是吧?

 

 

 

 

 

  我是警察先生的右手上臂。

  十余年的警察上臂生涯里我一直是安全的。

  我以为我至少会在激烈的枪战中献身。

  却没想到会是这种不明不白的场合。

 

 

 

 

 

  我是一个两磅的奶油蛋糕。

  我是为在场所有欣赏我的人而生的,我甘愿成为这类人的腹中餐。

  我被大小姐完整地托了起来,身为一个奶油蛋糕,我当然能感知到主人的想法。

  我来了,执事先生。

  等一下,大小姐,黑灯瞎火的,啊啊啊目标错误了大小姐,我不要摔在警察先生脸上啊。

 

 

 

 

 

  我是执事先生的皮鞋。

  一年中的三百六十五天我都是一尘不染的。

  执事先生踩着我毫不犹豫地走向了他看不惯的饼干男人。

  等一下,灯灭了,执事先生,饼干男人的体重看起来可比你拎起的这位要多个十公斤,你清醒一点执事先生!

  尽管如此,只是身为一只皮鞋的我,还是无可避免地用力踹到了警察先生的屁股上。

 

 

 

 

 

  我是一块抹茶味道的饼干。

  我的一半被咬碎在了一个长相帅气的男人嘴里,另一半则意外地摔落在了地上。

  尽管是黑暗当前,长相帅气的男人凭借他天生的敏锐,极为绅士地一手揽过迎面走向他的男人,低声在他耳边说了一句,“小心。”

  还差半步我就差点被走过来要捅他一刀的男人踩碎了。

  什么?当然是对食物的敏锐啊。

 

 

 

 

 

  风祭警部将今晚的六个嫌疑人都押回去审问了。

  风祭警部:“你们最好如实招来。”

  主播:“是我怂恿的关灯。”

  电闸小哥:“是我关的灯。”

  大小姐:“是我扔的蛋糕。”

  风祭警部:“没事,包生丽小姐。”

  执事:“是我踢的屁股。”

  风祭警部:“这回你死定了。”

  杀手:“……”

  风祭警部:“是哪个捅的我?”

  杀手:“……”

  饼干男人:“是我捅的。”

 

 

 

 

 

  我是神秘的宝生集团的力量。

  又见面了诸位。

  

 

 

 

 

  我是三千万日元。

  我在一个保险箱里躺了两天,等待着任务完成的杀手将我接回家,遗憾的是我收到消息称杀手并没有完成这次的任务。

  但杀手却在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来找我了。

  没有用的,杀手先生,你不知道密码,我是不会跟你走的。

  喂喂,等一下,会开锁的杀手先生你这是犯规了吧?  

 

 

 

 

 

  我是杀手先生的手。

  一直以来我都被称赞着,我摸过冰冷的门锁,锐利的匕首,沉重的枪支,肮脏又备受崇尚的金钱。

  今天我被一只还沾着饼干屑的手悄悄碰上了。

  我觉得这是我迄今为止最好的体验。

  等一下,杀手先生,你也是这么想的吧,不要那么着急着甩开啊。

 

 

 

 

 

  我是饼干男人的嘴。

  一直以来我都备受称赞自己有多适合接吻,只是可惜我只被用来吃吃喝喝和胡说八道。

  我对杀手先生那一张粉粉的小嘴巴有点一见钟情,于是但他问我为什么要帮他的时候,逞完英雄当然要帅气地丢一句,“因为你长得可爱啊。”

  靠。我好酷啊。

  要不要和我接吻试试看呢?

  当然了,有杏仁的抹茶小饼干还是我目前为止的最爱。






  我是那碗被泡了一晚上的泡面。

  我再等等。





评论(30)

热度(3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