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鱼

“就算是地狱我也会陪你去。”

 


 

  “影山影山。”

 

  “怎么了,大小姐?”

 

  “我昨晚啊做了一个好神奇的梦,跟你有关的,你快跟我说你想听,而且还要表现出一副饥渴万分的样子,我才会稍微考虑一下讲给你听。”

 

  “请问在下有选择不听的权利吗?”

 

  “没有。”

 

  “既然您这么说,那么就请快告诉我吧,在下已经对大小姐的梦饥渴难耐了。”

 

  “影山你的语气好下流啊…算了算了,那我开始说了哦,影山你有玩过吃豆豆的游戏吗?小时候在红白机上面玩的那个吃豆豆。”

 

  “您不是要说您做的梦了吗?”

 

  “不要管那么多!你只要告诉我你有没有玩过就行了。”

 

  “在下当然玩过了,顺便一提,在下拥有吃豆豆十级证书。”

 

  “……那种东西到底为什么会存在啊!总之啊我昨晚就梦见了我变成了那个黄色的吃豆人,因为你没有给我做晚饭,我又饿又生气到处找你,准备把你吃掉给你一个教训。我们家变成了那个吃豆豆的迷宫,到处都是豆豆,我记得那些豆豆不怎么好吃但是因为我好饿所以一直在吃一直在吃,然后我就突然遇到了一个长得很像你的飞机头,他还开着拖拉机在朝我一直开过来,真是吓死我了。”

 

  “我好不容易把那个飞机头摆脱了,转个弯又碰到了一个和你又长得很像的插花狂魔,他长得比你年轻而且还长得比你帅,就是像个神经病一样非要朝我身上插花,我本来想给他来一脚让他见识一下丽子刑警的厉害,然后我才想起来我是吃豆人,没有脚。好生气啊,没有脚就不能穿我刚买的那双高跟鞋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有这样的事?”

 

  “对啊对啊,所以我只能逃跑了。”

 

  “不,在下是说竟然有长得比在下更英俊的人存在。”

 

  “……闭嘴吧影山。快接着听我讲,后来我又遇到了跟你长得好像的,非要给我法律援助的哭包,你知道吗他顶着你那张脸哭个不停的样子让我感觉超解气的!后来啊我又遇到了留着超帅大风吹发型但是是个直男癌的你啊我不是说你不直男癌了只是你没有他严重,遇到了一个柔柔弱弱的你,一个正太版的你,一个明明是厨师却不愿意给我做饭的你,一个很喜欢搭积木还说着我听不懂的话的你,一个当了爱豆的你,他非要给我唱RAP,我简直想报警了,哦对了还有一个神经病版的你,我远远看着他就绕开了。”

 

  “我问了他们当中一些好说话的人,可是没有人知道你在哪里。”

 

  “他们告诉我只要把豆豆吃完了这个游戏就结束了,然后你就会出来了。”

 

  “我就一直不停地吃不停地吃,还要躲开拖拉机和神经病,那些豆豆都好难吃啊,还一直都吃不完。”

 

  “我让那个当了爱豆的你帮我一起吃,虽然他吃了好多但那些可恶的豆豆还是没完没了地出现。”

 

  “我不想吃豆豆,我想吃烤羊腿,白酒牛肚和香煎鸭胸,最好再来半杯拉图葡萄酒,可是你又一直不出现,那时候我就在想,如果让我见到你,我肯定要把你开除,不对,我要把你切成一块块煎着吃掉。”

 

  “大小姐在梦里还能那么清楚自己想吃的菜式,真是令在下佩服。”

 

  “……”

 

  “大小姐?”

 

  影山微微欠身,凑近了握着叉子、方才还在滔滔不绝现在却又忽然沉默的人。

 

  “影山,”宝生丽子瘪着嘴巴,眼尾微微下垂,“你到底去了哪里?”

 

  “在下就在这里,大小姐。”

 

  “可是我吃了那么多豆豆你都没有出现。”

 

  “那只是梦而已。”

 

  “我好生气,你的主人到处在找你,你自己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那么,”影山无奈地低声笑了,伸手拿过摆在一边的牛排刀送到她面前,“请您追究在下失职的行为,将在下切成一片一片煎着吃掉。”

 

  “我不要,像你这种一肚子坏水的人肯定很难吃。”

 

  “天地可鉴啊,大小姐。”

 

  “总之你要想想怎么补偿我,我不管。”

 

  “好吧。在下保证从今以后,就算是在您的梦里,在下就算绞尽脑汁、千方百计也会进到里边守护您。”

 

  “还有呢。”

 

  “……”影山推了推眼镜,朝她微笑,“我保证不会去当爱豆,不会开拖拉机留飞机头,不会当一个不给你做饭的厨师,不会走神经病路线不会在你身上插花不会当乐高狂魔,只会陪在你身边当你一个人的执事替你吃豆豆为你劈波斩浪排除万难。”

 

  “这还差不多。”丽子满意地点了点头,把注意力挪回到早餐上时忽然顿了顿,“等一下,影山,你刚刚是不是没有用敬语啊?”

 

  “怎么可能,大小姐一定是饿坏了才会产生幻觉,请尽快食用我为您精心烹制的早餐吧,快到上班的时间了。”

 

  “哦哦,对了,影山,你赶快把你吃豆豆十级的证书烧掉,我最讨厌那种东西了。”

 

  “……在下知道了。”

 

 

 

 

 

 

  故事的结局是执事忍痛烧掉了他千辛万苦考回来的吃豆豆十级证书。

 

  以及。

 

  “话说回来,大小姐,您的梦结局是什么?”

 

  “哦,那个啊,我吃完了所有的豆豆,然后你出现了,我就拿起电锯将你切成一块块煎着吃掉了,还喝了半杯葡萄酒呢!”

 


评论(20)

热度(1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