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鱼

“就算是地狱我也会陪你去。”

面瘫突变 下

混个更 前情提要:https://05291126.lofter.com/post/1e29c1ef_cd96e85


碎碎念:

昨天闲着没事做去看了贵志爸爸的恶之教典,实打实被莲实33帅了一脸但感觉不太好,于是又把家族游戏刷了一遍。。。

果然还是吉本33最好最可爱了qWq

一直以来都在写吉榎害我常常错觉他们不是拉郎,不过拉郎好啊,没有糖所以也不怕有刀子,虽然在原著的世界里永远不会有交叉点但自己动动手就可以改写原本不会相遇的两条轨迹,让他们有不一样的故事展开,我自己也写得非常高兴。

好矫情啊(。我总是一个在莫名其妙的事情上认真但对重要的事情倒是随随便便的人(。

偶尔也会强迫自己不要总是写拉郎但最后又绕了回来。。。于是想通了不管是什么只要写的时候会快乐那我就坚持下去。

于是既盲目又快乐地拉起了郎。。。虽然不知道为啥越写越OOC了注意避雷。。。

最近好喜欢日常果然还是太闲了

简简单单谈个恋爱最好了><

顺便说一句腿肉割得好辛苦求投喂(。



14

  仿佛身体被掏空。

  搂着安稳睡过去的榎本,吉本左思右想总觉得这件事哪里都不对劲。

  

15

  按照一般的套路,一方突然主动的献殷勤,不是什么纪念日到了,就是心里有鬼。

  更别说他们之间根本没有什么纪念日可言了。

  那就是心里有鬼了!

  吉本一拍大腿,得出了这个令人恐慌的结论。他的情绪从困惑发展到愤怒,最后又陷入了阿径不爱我了阿径出轨了对我厌倦了到底是谁把我的阿径抢走了妈的等着我把他老二都打断吧呜呜呜阿径怎么可以事到如今我只好把你关起来了的极端情绪。

  因为吉本的动静而稍微有些转醒迹象的榎本眯着眼睛挪了挪身体,“怎么了?”

  你看!就是心里有鬼!平时要是被我吵醒了他明明就会生气不理我的!吉本的五官都纠成了一团,但好在房间乌七八黑什么都看不见,吉本把榎本搂得更紧了,颇有平时护食的架势。

  “没事,睡吧。”

  他很快又露出了弃犬的表情,把毛茸茸的脑袋埋在对方的颈窝里不断地蹭了蹭去。

  这样怎么让人睡得着嘛。吉本老师。

 

16

  到了一如既往的蹭午饭时间,学生一家却意外地发现今天吉本老师居然自己带了便当来。

  便当盒里装满着精心准备可爱寿司,学生刚想吐槽可爱是可爱但这点分量根本都不够吉本老师拿来塞牙缝的时候,人又从自己的棕色大包里拿出了另外一个便当,里面是培根和炸鸡,第三个便当里装着炒饭,上面居然还有章鱼香肠。最后餐桌上一大半都是吉本带来的便当,原本放在上面的碗碟都被挤到了一起桌子才勉强装下了所有便当。

  “吉本老师真是有个体贴的恋人呢。”学生的妈妈感慨道,“准备这些要花好长一段时间吧。”

  “哦哦,嗯。”

  往嘴里塞着炸鸡的时候吉本有些忧郁地回想起以前那个有时候连晚饭都懒得准备更别说是午饭了的榎本径。

  总觉得哪里不对,但这鸡真好吃,吉本舔了舔手指,炒饭也是。

 

17

  “阿径——”

  从背后抱住了正猫着背在厨房乖巧地洗碗的恋人。

  “嗯?”

  对方发出了一个短促的鼻音回应他,手上的动作也没停下来。

  “我来帮——忙了。”

  “你不来捣乱就万幸了。”

  被一语道破的吉本老师有些脸红,“什么嘛,在阿径心里我居然是这种人。”他的手抚上了榎本稍微有些显形的肚子,似乎隔着针织毛衣跟衬衫都能感受到那里微弱的动静,吉本觉得一瞬间被莫名治愈了,笑眯眯地又用脑袋蹭了蹭对方,“话说回来,宝宝的名字我们还没准备好呢。”

  榎本怔了怔。

  明显感受到恋人反常的停顿,吉本那股不安又钻进了心里。

  “嘛……阿径。”他弯起手指在对方肚子上划着小圈圈,“最近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

  “没有。”

  “说谎哦。”

  “没有。”

  “我也是开玩笑的啦。”

  吉本眯起了眼睛,在突然变得微妙的气氛里侧过头吻了吻榎本的耳尖。

  

18

  “吉本老师好像有心事的样子哦。”

  改着试卷的时候突然被那个Beta小女孩一语戳破了心思,吉本眼神犀利地甩过头,放下笔凑近了她几分。

  “喂,我说,小家伙你卷子写完了吗——”

  “跟你家那位有关吧。”小女孩怡然自得地翻了翻书,眉眼里倒是藏不住的得意。

  吉本老师一瞬间就塌下了脸。

  “由真酱~”他捏起了嗓子撒娇道,“你对老师的第一印象是怎样的?”

  “哈?”

  “我说,第一眼看到老师的时候,是不是心里有些dokidoki的?因为老师是个英俊又优秀的Alpha……”

  “普通的欧吉桑。”

  “哈?”

  “总觉得是个变态。”

  “喂……一点dokidoki对老师的憧憬都没有吗?”

  “抱歉,没有。”

  吉本老师觉得自己混得越来越不好了,现在居然连十四岁的小家伙都能吐槽自己了。

  “不过还是蛮可爱的。”

  “我也这么觉得唷。”

  “现在就很可爱啊。”小家伙挂着不怀好意的笑容看向自己,“苦恼自己的恋人突然变得温柔体贴,心里既高兴又有些害怕的样子。”

  “……你是抖S吗由真酱?”

  “是唷。”

  “嘛。”吉本老师笑眯眯地伸手揽住了她的肩膀,“老师也是哦。”

  “果然是那个吗?”

  “什么?”

  “喜当爹。”

 

19

  “老师好久都没有打人了哦,今天想练练手呢。”

 

20

  “喂喂,榎本桑,这样真的没问题吗?”

  勘察现场的时候被青砥纯子叫住了,她一脸不安地扯着自己的衣角:

  “总觉得吉本桑会从树上掉下来呢。”

  “不用理他。”

  榎本依然保持蹲在储物柜前的姿势,晃着手电筒在检查底下的暗格。

  “可是……榎本桑,吉本桑开始拍照了。”

  “不用理他。”

  “可是……”

  “不用理他。”

  “可……榎本桑!!!!吉本桑要掉下来了!!!”

  榎本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收起了手电筒,走到了阳台,看着一脸惊慌地抱着树枝的吉本,嘴角动了动,然后在对方尴尬地跟他打招呼之前绽放出了一个耀眼的笑容。

  小虎牙要多可爱有多可爱。

  “早上好,荒野。”

  

21

  “疼疼疼疼疼疼疼疼——”

  “请不要动。”

  “阿径我的膝盖要完蛋了。”

  “只是擦伤而已。”

  一边的芹泽豪拉着青砥纯子看着这两个人窃窃私语:

  “这样真的没问题吗?吉本桑已经跟着我们到现场三天了,今天还从树上摔了下来,虽然说是缓冲了一下……”

  “不过啊,他们的感情果然真的好好呢。”

  上药的时候还在呜哇乱叫的吉本老师被榎本瞪了一眼之后就乖乖闭嘴了。

  “应该是太关心榎本桑才会跟过来的吧?”

  “虽然总觉得吉本桑对我有种莫名其妙的敌意啊。”

  “那是因为芹泽律师你是Alpha的缘故吧?”

  “欸——”还想说什么的芹泽突然被不远处的吉本用危险的眼神打量了一眼,抖了抖立刻别过了脸。

 

22

  “我说。”

  假装趴在沙发上睡觉的时候突然被人捏着鼻子弄醒了。

  “你到底要跟着我去上班跟几天啊?”

  “唔?”

  “听到了没有?你这几天都不用去辅导学生吗?”

  抹了把脸,吉本噘着嘴从沙发上坐了起来,泫然欲泣的样子演得让榎本不知道该一巴掌拍到他脸上还是给他顺顺毛。

  最后他掐着吉本脸上的肉揉了揉。

  “撒娇也没有用哦。”榎本提醒道。

  “我这是在挽救我们的家。”吉本老师一本正经地嘟囔道。

  “什么?”

  “阿径。”

  吉本老师严肃地抓住了对方的手。

  “你果然还是不爱我吧?”

  榎本眉毛动了动,他又掐上了吉本老师肉呼呼的脸蛋,力气还挺大的,顺势坐到了对方腿上:

  “怎么得来的结论?”

  “你最近突然对我这么主动——你看看现在你都主动坐上来了,你以前都不是这么色的。”

  “……”

  “还有还有,你以前都不会给我做便当的,这几天居然这么早起来给我准备。”

  “……”

  “还有还有,今天早上你还朝我笑了,你以前都不笑的你不是面瘫吗!”

  “……”

  “还有……”

  榎本都要被他气笑了,悄悄深呼吸了几口气提醒自己不行不行面瘫的人设崩一次就够了,于是又板起了脸,掐着吉本的脸往两边拉,直到对方停止了胡言乱语这才松开了手。

  “告诉我吧那家伙是谁我会跟他去决斗的我跟你讲阿径我绝对不会把你交给其他人的不管怎样我都要把你留在身边就算是要把你关起来——”

  榎本又掐着吉本的脸往两边拉直接让他消音了。

  “吉本老师,你是抖M吗?对你稍微温柔一点你还不乐意了。”

  他用手掌把圆滚滚的肉压到了一起,对着那个嘟成尖叫鸡的嘴巴亲了下去。

  “我哪里都不去。”

  他说,然后松开了钳住吉本脸的手。

  “真的?”

  “真的。”

  “不要骗我哦。”

  “不会骗你。”

  “不然我就去死哦。”

  “……”

  “开玩笑啦。”

  榎本又掐上了吉本的脸。这家伙绝对没有在开玩笑。

  然后吉本也学着掐住了榎本圆鼓鼓的腮帮子。

  “阿径,我们两个的脸都好圆啊。”

  “……”

  “我们的宝宝一定也会有张圆乎乎的脸。”

  “……”这到底有什么值得高兴的啊吉本老师。

  “所以说阿径最近为什么突然对我这么好啊,果然还是很在意啊!”

  “……”

  “绝对不是阿径突然开窍了。”

  “我有事要跟你说。”

  闻言,吉本的神色又严肃了起来。

  “……”

  “我想好了宝宝的名字了。”

  

23

  “欸?”

  “……”

  “就是这件事???”

 

24

  “叫什么?”

  看见对方柔和下来的脸色,吉本又补充道:

  “只要不是前男友的名字什么都可以。”

  “……”为什么莫名其妙又被安上了一个前男友。

  “果然!!!”

  看见对方一副佯装受伤的样子,榎本又揉了揉他的脸。

  “叫……”

  “嗯。”

  “雄大。”

  浮夸的表情消失了,吉本荒野也松开了捏着榎本径脸颊的手,转而搭在了对方的腰上。

  “好吗?”榎本轻声询问道。

  吉本凑上前吻了吻温柔神情的人。

  “好哦。”

  他渐渐笑弯了双眼,鼻子有些泛酸,“好哦。”他重复道。

 

25

  “所以我可以不用再做便当了吗?”

  “欸——”

  “起那么早我也很累的。”

  “等等——”

  “还有你居然硬了你是变态吗我肚子里现在可是有你的宝宝请你收敛一下好吗?”

  “难道不是阿径自己坐上来——”

  “你明天要是再敢翘掉学生的课来跟踪我你连晚饭都别想吃哦。”

  “不是——”

  “而且我的脸很圆吗为什么你不反省一下自己的脸这么圆是因为谁每天吃那么多真的好吗?”

  “阿径——”

  “我现在要去准备晚饭了请你打理好自己然后收拾好桌子顺便把下午的垃圾也倒了。”

  “等——”

  “听到了吗?”

  “是……”

 

26

  榎本径满意地揉了揉吉本老师乱七八糟的头发,然后又捏了捏对方肉呼呼的脸亲了一口,这起身离开了。

  在心里反省了一下自己这么快就妥协是不是太活该了不过想想还是算了阿径说什么就是什么吧,于是心情依然很愉悦的吉本老师哼着小曲儿就进了浴室。

 

27

  第二天早上起来发现了对方放在桌子上的四个满满的便当盒,笑眯眯地把它们都塞进包里之后还将下面压着的那张写着‘路上小心’的纸条揣进了衣服兜里,甩着小手往学生家赶去了。

  当然等吉本老师发现里面装的全都是胡萝卜沙拉也是中午的事情了。

  “吉本老师,你吃这些真的够吗?”

  “嗯,没问题哦,最近在节食。”

  笑得很勉强呢,吉本老师。

 

  FIN


评论(11)

热度(2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